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三年扶贫乡村巨变 认亲结对诠释真情(图)

作者: 张云芳 摄影: 宣传部

2018-09-11      字号:【    

DSC_0048

 

1

 

潮水铺送匾1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新田县潮水铺村两委班子来校赠送感谢牌匾,并座谈交流对口扶贫工作。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座谈会,原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贺幸福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潮水铺村党支部书记尹万群、村委会主任梁华斌介绍了我校对口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该村在我校的精心帮扶下,通过三年的精准建设,在组织优化、产业发展、住房改造、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发生了巨大变化。全体村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真心扶贫,他们代表全体村民对学校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

唐艳明表示,通过近日回村走访,看到村容村貌发生了喜人变化,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加快,群众对致富奔小康信心更加坚定。虽然村里现在已经脱贫,学校也已完成了既定帮扶任务,但学校与潮水铺村建立了深厚感情,我们仍会继续关心支持潮水铺村,学校永远是潮水铺村的“娘家人”,将持续发挥人才、智力、科教和文化等优势,努力在潮水铺村建设发展中提供坚强的服务和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