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主题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9-02      字号:【    

DSC_833

 

DSC_8579 拷贝

本网讯 8月29日至31日,校党委以“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主题,举行了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等中心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期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和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保障体系”两个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校领导曾宝成、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及张京华、黄文、石循忠、聂志成、谷显明、张俭民、潘剑锋、李春树等8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主题,联系学校实际,深入查找学校发展存在的短板,找准努力的方向,提出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改革建议和思路,进行了深刻而有针对性地发言与探讨。

陈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四个回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