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陈弘调研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图)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宣传部

2018-09-02      字号:【    

领导检查工作照片IMG_20180831_114128 拷贝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弘看望慰问该院教师,察看了微格室、智慧教室、微课室、书法室等信息化教室,详细了解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与运行情况,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再喜关于学院的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弘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该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先进教育理论和教育技术的学习与运用,要把信息化教室向广大师生开放,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与作用。他强调教师教育学院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要求,利用和挖掘好学校资源,为全校教师全面提升业务能力、育人水平、教学方法和技术等方面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和平台,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供支撑。同时,还要加强师范教育,全面提升师范生的师范技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