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永州市复烤厂组织开展基层员工党建培训(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18-08-21      字号:【    

IMG_3665

本网讯  8月16日至20日,永州市复烤厂第一轮基层员工轮训在我校举行。该厂64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主持开班典礼并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外交思想等重点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员唐恩盛表示,在基层工作35年,我十分珍惜这次来大学校园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学习,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认识,也进一步促使我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企规,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