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赴美暑期交流培训团抵美开展教育教学培训(图)

作者: 摄影:

2018-08-18      字号:【    

旧金山州立大学前合影

本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我校赴美暑期交流培训团顺利抵达美国旧金山,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会长聂社春到机场迎接。

此次暑期交流培训活动为期21天。培训团23位英语教师将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就外语教学中的批判性思维、外语教学中的读者剧场、任务型外语学习等主题进行培训与研讨,同时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师生开展交流,参观位于硅谷高科技园区的谷哥、苹果等企业,还将在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组织下与旧金山永州老乡见面交流。

此次赴美交流培训活动,由市侨联牵线,从2017年12月开始筹划,得到了我校党委和行政、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在美校友我校英语专业88届邹丽娟女士的鼎力赞助。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我校与旧金山州立大学、斯坦福大学,以及加州大学各分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发展,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