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陈弘率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赴株洲高塘村社区参观学习(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2018-08-18      字号:【    

QQ图片20180818160553

  

QQ图片20180818160538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率学校驻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村两委主干、该村产业发展带头人,前往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街道高塘村社区参观学习,新田县副县长肖方英、新田县枧头镇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委、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邓先军陪同考察。
        陈弘一行参观了高塘村社区政务中心、便民活动室、党建展览室、基本农业、产业规划区,观看了高塘村社区的十年发展历程纪录片,并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高塘村社区党委书记罗平、党委副书记罗友春等全程陪同并介绍了高塘社区从贫困村到新型社会主义富裕乡村的华丽蜕变过程、感悟体会,及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响应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设想,分享了“一心一意抓党建、一鼓作气搞建设、一切中心为民生”的社区发展服务核心理念。
        陈弘对高塘村社区十年来的山乡巨变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学校作为国家级深度贫困村马场岭村的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马场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应积极探索适合本村发展需要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和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学习成功经验,借鉴成功做法,齐心协力搞好脱贫攻坚,带领全村群众发家致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