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何福林教授带队参加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成立大会(图)

作者: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摄影:

2018-08-10      字号:【    

1


2

本网讯 8月8日,湖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学会旨在推广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知识的应用,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的农村农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教授应邀参会。

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何福林教授、骆鹰副教授当选为会议理事。

学会的业务范围主要是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参加湖南省政府部门有关本领域相关技术项目的科学论证,提出咨询建议;编辑出版本领域的学术刊物、科技书籍、报刊和多媒体制品;开展植物生理学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教师对植物生理学教学水平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