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赴长沙招贤纳士(图)

作者: 谢志豪 摄影:

2018-08-07      字号:【    

QQ图片20180807121257_副本_副本

 

QQ图片20180807121308_副本

本网讯 8月5日至7日,我校赴长沙开展辅导员专场招聘,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程智开现场指导。

此次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高校的60多名硕士、博士毕业生报名应聘。学校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了本次招考。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环节,唐艳明和程智开进行了现场巡考。面试环节,应聘者在抽签后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评委依据语言表述、分析能力、临场反应、举止仪表等方面综合打分。

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推进思政工作队伍素质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是我校今年第二次开展辅导员招聘,将招聘11名辅导员充实到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