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书法院2018年度书法提高班(永州)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摄影:

2018-08-05      字号:【    

省书法提高班2


省书法提高班3

本网讯 8月4日下午,湖南省书法院2018年度书法提高班(永州)在我校开班。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倪文华,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省书法院副院长谷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程智开致欢迎词,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增进永州书法爱好者之间的情感交流,不断提高书法造诣。
倪文华强调,要为永州创建“中国书法名城”培养更多人才,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参加国展。

省文化厅、省书法院、市文体广新局、校书法研究所、市美术馆、市书法院和市书协等单位领导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约6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授课时间为一周。

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永州书法家创作水平。培训班由省书法院主办,永州市美术馆和永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湖南科技学院书法研究所和永州市书法院协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