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深入贫困村 结对帮扶助脱贫(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2018-08-03      字号:【    

DSC_7064

 

2

 

5E41E648774D9388ACCB72F1AE2F6542

本网讯  8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李常健带领学校30余名中层干部,赴学校定点扶贫村——国家级深度贫困村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会上,学校驻马场岭村工作队长邓先军汇报了驻村以来帮扶工作进度、帮扶工作成效以及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弘指出,马场岭村作为学校定点扶贫村,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派遣帮扶工作队长期驻村帮扶。在脱贫攻坚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主动争取多方力量,加大在教育、产业、医疗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做到扶真贫、真扶贫,打好打赢此次脱贫攻坚战,确保2018年整村脱贫。

陈弘一行还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谢元解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讨脱贫致富良策,鼓励他要争做产业种植带头人,发展特色农副产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学校中层干部分别进村入户,与贫困户结队帮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