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国际交流处:我校召开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图)

作者: 摄影:

2018-07-15      字号:【    

DSC_6748x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我校2018年暑假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举行。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璇以及永州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为师生作了专题培训,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永州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向我校出国(境)师生讲述了海外安全、安全保密等方面知识。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璇就外事政策和纪律、国(境)外事务工作管理相关规定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说明。最后,宋宏福强调了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涉外文明礼仪、行前准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出访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各出访团组团长与学校签订了团长责任书并召开了分团会议。

       据悉,今年8-9月,我校拟派72名师生分别赴美国、韩国、日本、菲律宾开展交流访问、学术研修和文化交流等活动,是近五年来出国(境)人数最多的一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