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三下乡】程智开看望“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图)

作者: 刘俊雄 康平 全伟 摄影:

2018-07-15      字号:【    

QQ图片20180715100948


QQ图片20180715101004


本网讯 7月14日,副校长程智开一行深入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马场岭村,看望在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服务团师生,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主题为“理论宣讲与教育关爱”,他们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并对马场岭村的留守儿童进行安全教育和素质拓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则围绕“情牵脱贫攻坚 探索乡村振兴新途径”来进行。程智开对大家将专业优势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真正意义上的社会实践,就是要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服务基层中去,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才干,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程智开还特别提醒队员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财产安全。

据悉,今年我校共组织13支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奔赴江永、新田、祁阳、冷水滩等县区开展理论普及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和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