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我校新增一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图)

作者: 化生学院 摄影:

2018-07-13      字号:【    

化生3_副本

 

化生2_副本

       本网讯   7月9日,我校与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挂牌暨“首届我武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李常健、化生学院院长何福林、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蔡广谦、副总裁单明等出席。

       近4年来,化生学院大力开展实践教学改革,采用“实习+论文+就业”的一体化实习改革模式,选派了近80余名专业类学生到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开展职业实习,深受公司和同事一致好评。该基地的挂牌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培养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等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迈上新台阶,这将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职业适应力和敏感力,实现学生专业学习与企业行业的无缝对接。

      李常健一行还看望了化生学院在珠三角各基地实习的学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