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学习贯彻大学章程 深入推进依法治校

作者: 摄影:

2018-07-12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76322.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芝)为深入推进《湖南科技学院章程》的学习贯彻落实,把章程中体现出来的办学理念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各个环节,在全校上下形成依法依章程办事的良好风气。连日来,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大学章程 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教学学院分别以自学、集中学习、座谈学习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开展了对章程的学习活动,大家围绕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探讨。学校团委则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 争做爱校荣校科院人”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以PPT展示、集体朗读、交流发言、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学习了章程,就章程中总则的内容、组织与结构、学生与教职工享有的权利义务以及学校治理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  

  为切实在学校内部形成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依法、依章程办事的良好局面,学校还通过校报、宣传栏、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以简答、图解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学校还以章程为准则,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启动了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文件的“立、改、废”工作,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分类和汇总,将逐渐形成以章程为核心的层次清晰、内容规范的制度体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