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毕业十载再叙师生情谊(图)

作者: 周平尚 摄影:

2018-07-11      字号:【    

DSC_0981


DSC_0871

       本网讯   7月6日至7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04级首届本科生带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重返母校参加校友聚会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等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在校友座谈会上,邹林波代表该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当年办学情况,介绍了该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廖宁杰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多为师弟师妹提供就业帮助,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奉献力量。重回母校,校友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回忆起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曾经的画面仿如昨日般熟悉,谈到情深之处时,大家不禁哽咽,泪流满面。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尚美楼和校园,走进曾经学习的教室、训练房和生活过的宿舍。期间,音乐与舞蹈学院还精心为校友们组织了毕业十周年感恩行文艺演出晚会,校友们和老师、师弟师妹们同台献艺,共述师生情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