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艺学院: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努力备战本科审核评估(图)

作者: 摄影:

2018-07-10      字号:【    

美术

 

美术2

       本网讯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带领该院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赴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兵和党总支书记白先柱热情接待了张建利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兵从评审专家进校工作程序、基础材料准备、办学特色提炼、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他表示基础材料必须扎实规范,要重点提炼办学特色和亮点,重视精炼自评报告。此外双方还在学院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大纲执行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有效的讨论和交流。随后张建利一行重点参观了该校的中国画临摹实训室、书法临摹实训室、油画临摹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情况和发展经验。

       张建利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对于学院备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对于找准专业特色、提炼办学亮点、规范基础材料、精炼自评报告提供了新的启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