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举行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谋划学院发展(图)

作者: 廖群峰 摄影:

2018-07-09      字号:【    

IMG_7412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副校长郑山明应邀出席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周基作了《聚焦“双一流”,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和申硕重点工作任务,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以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为关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俭民向大会作了《强化职能工作,凝聚发展合力,踏上助力学院发展新征程》分工会工作报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煜向大会作了《土环学院2017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务计划安排报告》、

       唐艳明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该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二是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的职能,加强民主建设与管理;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意识和能力;四是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