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学校九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受聘上岗(图)

作者: 刘蔓 摄影:

2018-07-09      字号:【    

888888888888_副本

 

66666_副本

       本网讯   7月5日晚,学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首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唐华山同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立足我校实际,从为什么要举办资助宣传活动出发,生动阐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今年首次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聘任品学兼优并有强烈志愿服务愿望的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鼓励他们从受助到施助,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惠及更多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据悉,首届聘任的九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来自不同学院,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国家奖学金。他们将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通过进村入户、现身说法、新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