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党员进社区服务 为空巢老人拍照(图)

作者: 秦耀华 肖可 摄影:

2018-07-09      字号:【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带领广电与编导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来到零陵区高山寺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上门给社区6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免费拍照。

       支部9位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带着摄影器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访问空巢老人,给老人宣讲党和国家政策,为老人免费摄影录像。

       81岁的王奶奶特意换上新衣,精心梳理了头发。“我就是想把自己拍得精神一点。年轻时想照张相不容易,现在手机都可以照相了,可我们年纪大了不会用,儿女又不在身边,去哪都不方便,都好多年没这样正式照过相了。今天你们上门来帮我们照相,真是积了大德啰!”她满是沧桑的脸上绽放出青春的神采。一位84岁的老大爷连照了几张仍不过瘾,还拉着邻居合影,口里不停地说:“多照照,多照照,好让我们的儿孙看看”。

       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支部党员共为50余位老人拍照,他们将把拍摄的照片打印并进行装裱,然后赠送给每位老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