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知联会举办CSC访学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7-05      字号:【    

42577_500x500

        7月4日晚,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出国访学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校知联会会长何丽萍博士主讲,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丽萍博士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受CSC资助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学。在分享会上,她对CSC项目和项目申报流程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申报的经验。她认为CSC项目立项有五个重要因素:第一,访学学校是第一类国家高校;第二,国外导师是申请者研究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三,申请者有相关前期研究基础;第四,申请者有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第五,申请者有合理可行的研究计划。随后,她还就CSC项目申报的一些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分享会是知联会“知识力量”行动计划之一,知联会还将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为大家提供教学和科研的交流机会,为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发挥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