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语言生交流会(图)

作者: 陈小峰 摄影:

2018-07-05      字号:【    

wg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副校长宋宏福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室主持召开国际语言生交流会,国际交流处处长郑际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副书记王瑛,语言生授课教师代表和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唐晨老师和班主任吴茜老师对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重点指出语言生近期存在的问题。随后,11名国际语言生逐一用中文进行了学习汇报。

       宋宏福强调,首批国际语言生的开班是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11名国际语言生目前已经完全适应我校的学习和生活,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学院要多鼓励和引导语言生参与学校的文化体育活动,要把教学内容与课外活动紧密结合,切实增强汉语学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要求语言生制定学习目标,平时尽量用中文进行交流,做到学以致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