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邀请教授为贫困村党员上专题党课(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2018-06-22      字号:【    

党课图片1

 

党课图片2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军教授应我校驻马场岭村帮扶工作队邀请,为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全体党员讲授“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专题党课。枧头镇党委书记刘雄辉主持党课,枧头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龙家大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枧头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参加听课。

       杨军教授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背景、形成与发展、体系架构、实践成效和精准扶贫方略实施存在的困难及深化精准脱贫的路径等六个方面内容,结合马场岭村帮扶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这次党课很接‘地气’,讲的虽然是国家方针政策,但都是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而且都是我们身边的事,当前的事,为我们开展好下段的党建和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 马场岭村村主任谢知元听完党课后说道。

       马场岭村是我校定点帮扶村,我校驻村工作队十分重视所驻村的党建工作,将抓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并开展了一些积极的探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