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习新思想,书写新时代”主题书法展开展(图)

作者: 团委 摄影: 团委

2018-06-22      字号:【    

QQ图片20180622080347x

6月19日,由校团委和书法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学习新思想,书写新时代”主题书法展在爱莲湖畔成功举行。副校长程智开出席活动,并与书法研究所所长唐幼铎一起对展出的书法作品进行了点评。

此次书法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经过书法研究所的专家评选,从3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75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出的作品包括软笔、硬笔两大类,有隶书、楷书、行书和草书等多种风格,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点,引来不少师生驻足观赏。

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中国书法艺术魅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激励着全校学生用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来武装头脑,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