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协调推进会(图)

作者: 刘蔓 文婷婷 摄影: 宣传部

2018-06-21      字号:【    

DSC_5286x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协调推进会,校长曾宝成主持。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大宽汇报了我校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进展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经费预算及执行进度,并就项目实施中仪器设备计划的编报、设备选型论证、采购招标、供货验收等环节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曾宝成就如何推进中央财政项目实施,落实高校改革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实验实训中心作为主管部门要加快项目推动,加强统一协调,发挥督促作用。二是各项目负责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工作的有关规定,抓紧时间认真组织,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落实工作。三是项目使用单位需要发挥师生作用,在仪器设备试用或验收中主动发现问题,确保设备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计划编报、经费落实、设备购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