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8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受聘上岗

作者: 摄影:

2018-06-15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48-26620-1.html

湖南科技学院8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受聘上岗

聘请仪式现场。何帅文/摄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现监督监察全覆盖,湖南科技学院从校内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中遴选聘请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以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6月14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聘请仪式,何林金、于皓、王豪才、徐湘勇、周飞战、孔永红、汤亚平、吴迪8位教师受聘。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代表于皓老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努力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担当,积极反映、转递师生员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校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艳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受聘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掌握校情实情,积极担当作为;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他强调,要通过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系列举措,不断丰富监督监察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合力,稳中有进、深入高效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