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赴马场岭村开展“结对子认亲戚”暨电子阅览室捐建帮扶活动(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宣传部

2018-06-15      字号:【    

DSC_5087x

 

DSC_5105x

 

DSC_5050x

 

DSC_5205x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郑山明、吴小林带领学校中层干部赴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结对子认亲戚”暨电子阅览室捐建活动,向该村捐赠了20台电脑及电脑桌,总价值八万元,并与该村签订了捐建电子阅览室协议书。

曾宝成一行首先来到马场岭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邓先军、村党支部书记谢国飞关于马场岭村当前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曾宝成对切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产业发展方面,要加大扶贫力度,坚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二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要建好党支部,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在精准帮扶方面,要做到精准发力,确保全村贫困户2018年能够全部脱贫。

在贫困户欧日青、谢北京、谢松青、谢众朋家,曾宝成、唐艳明、郑山明、吴小林等分别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支来源、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同时与他们商讨脱贫办法,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学校派出142名领导干部与该村163户贫困户开展为期三年的结对帮扶工作,助力贫困户全面有序脱贫。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