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举行感恩主题合唱比赛 强化感恩教育(图)

作者: 刘华剑 摄影: 蔡雯

2018-06-14      字号:【    

5

 

4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感恩教育,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6月12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大音乐厅举行“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合唱比赛。该院党总支部书记廖宁杰、副书记蒋磊、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合唱共有1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在舞蹈1501班带来的《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参赛队先后合唱了《感恩的心》、《长大以后我就成了你》、《父亲》、《时间都去哪了》、《我的中国心》、《让世界充满爱》等经典曲目,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祝祖国的浓浓爱国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音乐1604班荣获一等奖,音乐1504和音乐1503班、音乐1601班荣获二等奖,音乐1501班、音乐1502班、音乐1702班荣获三等奖,舞蹈1501被评为最佳组织奖,舞蹈1702被评为最佳活力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