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6名优秀毕业生将赴新疆西藏工作

作者: 摄影:

2018-06-14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75297.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云芳 熊玲芝 摄影 何帅文)6月8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欢送会,为6名赴新疆、西藏工作的优秀毕业生送行。其中,3名毕业生录用为新疆和田地区乡镇公务员,1名毕业生录用为西藏地区乡镇公务员,2名毕业生将奔赴西藏从事教育工作。  

  校长曾宝成对学子们“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举动感到欣慰,充满激情地为同学们选择奔赴新疆、西藏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发展点赞。曾宝成表示,有理想才能干好事业,勉励同学们要把基层作为锻炼的平台和奉献的舞台,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积极融入当地人文环境中,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努力为西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赴新疆、西藏工作的毕业生们先后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奔赴基层工作的初衷,表达了扎根边疆、服务国家需要的决心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德才兼备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带到边疆去,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注入到边疆的基层建设中去,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毕业生到西部边疆地区就业的号召,动员毕业生投身于西部边疆建设,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目前,已有不少优秀毕业生成长为边疆基层事业的骨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