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红色文化基地 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图)

作者: 裴滢 李思诗 摄影:

2018-06-13      字号:【    

IMG_3312

 

IMG_3196

       本网讯 为进一步领略红色文化魅力,接受革命教育熏陶,感悟伟人的革命精神,6月9日至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1501班全体同学前往湘潭、长沙等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同学们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及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领略了一代革命家的伟大风范。通过参观纪念馆展览室内的图片、文物、文献等历史资料,伴随着专业老师地讲解,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学习了毛主席毫不动摇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并将革命先辈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入探究和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以及超乎常人的坚强的毅力和博学印入心底。 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

       此次专业见习活动是该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创新了教学模式和内容,让同学们走出课堂,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