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听说在湖南科技学院四年 会自带美颜功能

作者: 摄影:

2018-06-12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48-26347-1.html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娜 熊玲芝)听说在湖南科技学院的四年,会自带美颜功能,快来速度了解一下。

湖南科技学院:听说在科院四年 会自带美颜功能胡春同学。

  国家二等奖学金获得者,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三八红旗手”“优秀社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大学四年,胡春,这个颜值才华在线的体育生用自己的努力,一次次打破着他人对体育生的误解和偏见。

  荣誉虽不是一个人优秀的全部,但却是一个人努力的最佳见证。辛苦的训练、繁重的学业、忙碌的工作,背负着三座大山,胡春却巧妙地找到了三者的平衡点。从大一时的班长到体院分团委团校副部长,再到大三时担任体院学社联主席,胡春始终一路奋斗,一路成长。自律、勤奋,是她蜕变的秘诀;乐观、热心,亦是她最美的风采。

  立志修身行乃先,奋斗路上正芬芳。毕业在即,站在人生路口的新起点,胡春也愈发自信从容,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新征程迈去。

湖南科技学院:听说在科院四年 会自带美颜功能邬晶同学。

  邬晶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奖学金,3次校一等奖学金,此外,她还荣获第九届大广赛湖南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足球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等,是同学们眼中妥妥的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大学四年始终激励着邬晶的座右铭。为了短暂而美好的大学不留遗憾 ,邬晶从未停下自己逐梦的脚步。从一个懵懂的北方女孩,到从容帮助新生们的优秀副班,邬晶恰如一束阳光,温暖他人,也照亮自己,用蜕变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对于学弟学妹们,邬晶也用朴实的话向他们传授着自己的经验:“大学的时光短暂而美好,要敢拼、敢博、敢战,要珍惜当下,更要放眼未来,才能让青春不留遗憾。 ”

湖南科技学院:听说在科院四年 会自带美颜功能张文同学。

  阳光帅气、稳重大方,是霸气侧漏的校学生会主席,更是优秀向上的学霸,拥有这众多光环的张文,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三好学生、三好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园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学金等一项项荣誉的加持,更是让张文成为不少迷弟迷妹心中的“男神”。

  而在这些光环背后,是张文四年如一日的努力与坚持。自习室里的挑灯奋战、台前幕后的反复练习、学生干部工作的忙碌艰辛,在一次次的历练中,张文可谓是收获满满,大学所带给他的不仅是颜值上的蜕变,更是心境上的独立与成熟。

湖南科技学院:听说在科院四年 会自带美颜功能汪毅芝同学。

  汪毅芝,一个来自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的非典型理科女。曾3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的她,不仅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还获得了舜德自立自强学子、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可谓是妥妥的一枚智商颜值都在线的双料女神。

  “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把握当下,是汪毅芝大学四年来不变的追求。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汪毅芝都全力以赴。润物无声,璞玉无华。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努力拼搏,如今的汪毅芝正如她的名字一般,坚毅如芝,玉树初成,用勤奋与执着书写出属于她的美好年华。

  今年,汪毅芝成功考取了湘潭大学硕士研究生。对待毕业,她有着不舍却没有迷茫。面对未来,她坚定地说:“纵然奋斗路长,只要有目标,何须惧远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