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举行木结构建筑设计竞赛(图)

作者: 廖群峰 摄影:

2018-06-12      字号:【    

QQ图片20180611112453

 

QQ图片20180611145858

       本网讯   6月11日,随着一件件精美的木结构建筑模型亮相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历时近两个月的“第二届木结构建筑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承办,旨在普及现代木结构建筑知识,突显木结构建筑在现代建筑设计与应用的优越性,同时培养土建类相关专业学生的设计及创新能力。比赛总计收到了土环学院、美艺学院等全校26个团队的26件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最终彭伟松团队的“埃菲尔铁塔”荣获一等奖,樊殊团队的“梵音书轩”、张青团队的“枫桥夜泊”荣获二等奖,李慧琳团队的“木林森”、张朋团队的“年少时光”、唐琪团队的“彩虹魔方”、邓阳强团队的“结盟队”荣获三等奖,魏娜团队的“七友桥”荣获最佳创意奖。

       据悉,木结构建筑设计竞赛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建筑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学院还将举办结构设计竞赛、力学竞赛、古建筑摄影大赛等系列赛事,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学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