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院:携手15家企业 共创双赢(图)

作者: 朱梦 何薪 摄影:

2018-06-11      字号:【    

QQ图片20180611113011_副本

       本网讯   6月9日,2018年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推介会在日新楼212举行,15家企业代表来校宣讲。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建、教务处处长石循忠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

       会议伊始,电信学院院长黄文就校企合作的“一个原则,两个建议,三个声明”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双方能够遵循原则,共同激发发展活力,实现双赢。

       曾宝成在致辞中就校企合作表达了作为校方的建议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发扬湘科院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认真向前辈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国家社会需要的合格工程师。

       随后,15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宣讲,代表们简要地介绍了所代表集团的师资、技术、课程、管理、就业方向等情况。企业代表在宣讲中穿插视频,与现场学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纷纷向自己中意企业的代表进行咨询,作进一步深入了解,以便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