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统战人士“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6-07      字号:【    

        4月16日至5月17日,学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港澳台海侨各界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共征集作品20余篇,民盟支部、民进支部、民革支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校侨联,美术学院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单位积极组织参赛。经过专业评审,最终民革支部邹小阳的作品《铭记初心跟党走 同心同行谱新篇》荣获一等奖;民进支部莫顺斌的作品《高校民主党派在“立德树人”上应有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民盟支部龙国庆、李湘鸿的作品《秉承初心七十年 同心共筑中国梦》荣获二等奖;侨联万李、罗映红及民进支部李焕品的作品获三等奖。民进支部和美术学院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统战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征文活动,“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得到强化,将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齐心协力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足本职,以“工作梦”助力“中国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