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保卫处: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图)

作者: 保卫处 摄影:

2018-05-22      字号:【    

6_看图王


4_看图王

       本网讯 5月18日,保卫处在桃二学生公寓前面的主干道举行“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道路两侧悬挂“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横幅,讲解并发放《毕业生离校安全提示》、《校园常见事故及预防》、《湖南科技学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安全防范知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安全宣传手册,举行千人安全签名活动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保洁阿姨、宿舍管理员宣传安全知识。桃三宿舍管理员说,“这种活动举办得真是太好了,特别是对马上毕业的学生来说,简直是又念了一次安全紧箍咒。“我们举办活动,就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加强心防建设,把事故防范于未然。本次活动负责人陶振民表示。
       据了解,毕业季临近,保卫处将多管齐下,通过传统阵地与新型媒体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传与演练相结合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与防范技能,不断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