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学子拍写真表白“可爱的人”

作者: 摄影:

2018-05-22      字号:【    

红网:http://hn.rednet.cn/c/2018/05/22/4634211.htm

管敏x

管敏老师。

食堂阿姨。

宿管大爷。

宿管阿姨。

全伟老师。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玉 韩昊雨 熊玲芝)“520”因谐音为“我爱你”,在大家向心上人表白的同时,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的同学们邀请了几位在学校辛勤付出的青年教师、宿管人员、食堂阿姨代表,让他们脱下平日的工作服,换上风格不一的正装或是旗袍,画上精致的妆容,为他们拍写真,用独特的方式向他们表白。

  维持宿舍秩序、管理宿舍内务是宿舍管理员盛阿姨每天的固定任务,每天不辞辛劳,如同家人般陪伴着科院学子的每个日日夜夜。食堂陈阿姨化妆时有些害羞,在同学劝说下才同意化妆。“给阿姨化妆时,我看到了阿姨眼神里的疲惫,才发现食堂阿姨们真的很辛苦,为了让我们尝到了家的味道,每天都在食堂辛苦操劳着。”负责化妆的丁同学如是说。还有同学们心目中的知心大姐姐胡维老师、寓教于乐的管敏老师、良师益友张彬老师、倾心教育的闫荣玲老师、是严师亦是暖男的全伟老师也受邀出镜,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老师不一样的美。

  “我们都一直以为‘表白日’只是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都忘记了自己身边的那些看似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事的人们,正好借5月20日这个机会,向我们身边可爱的人表白,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我们校园生活才更美好!”参与此次活动的丁妍清同学这样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