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验收获评优秀(图)

作者: 胡赟 摄影:

2018-05-17      字号:【    

265029D7788C9B1123ECA4448758FEE0

       本网讯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牵头主持的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在全省104个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中脱颖而出,验收等级为优秀,据悉全省仅6所高校获此殊荣。

      “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自2014年立项筹建以来,秉承“根据学生成长需要提供贴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依托“菁菁书院”的六间主体功能室,从思想引领、学业辅导、心理帮扶、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着力为学生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疏导和解决外语专业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生活、学习、就业、心理、情感等问题,构建工作前移、重心下移的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切实提升了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