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5-10      字号:【    

 

39217_500x500

        5月9日,学校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侨联特聘委员、零陵区侨联副主席罗映红出席,学校侨联主席万李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协助筹备中国侨联“十代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8年第4次党委会研究同意校侨联班子成员届中调整的相关会议精神,民主评议推选了1名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初步候选人参加湖南省56选25正式代表选举。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并根据省侨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本年度侨联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学校侨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侨联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方面的积极作用,拟组织开展国学经典亲子诵读系列活动,面向港澳台海外人士开展“中国梦”宣传活动,继续开展 “潇湘侨企、侨乡行”等活动,开创我校港澳台海爱国主义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