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创意快闪活动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图)

作者: 摄影:

2018-05-03      字号:【    

DSC_0608x

 

DSC_0558x

 

DSC_0461x

 

DSC_0466x

 

DSC_0702x

 

IMG_20180426_121826x

 

DJI_0379x

本网讯 “主要内容八个明确 基本方略十四坚持 新思想与时俱进彰显了自信” “我喜欢中国天空 中国江河 中国土壤 我喜欢你的富足 你的雄伟 你的辉煌”……连日来,我校学子以快闪的形式,创造性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下潮流结合,把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

快闪活动结合《龙的传人》《红日》《追光者》《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带你去旅行》等青年学子熟知喜爱的歌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融入曲目中,进行填词和编舞,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歌舞快闪形式在学校美术楼、尚美楼、桃园学生食堂、行政办公楼以及东门等地进行演绎,节奏明快的音乐旋律和充满活力的舞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我爱你,中国》,令全场热血沸腾,心潮澎拜,爱国情愫油然而生。

本次快闪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发起,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协助参与。活动组织者张玉同学说,以“青春的名义”唱响新时代,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特别有意义。参与者甘素琴同学表示,活动让自已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也为身处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而自豪。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继续通过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座谈会、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形式,坚持校园网、广播、电视、报纸、宣传橱窗、微博微信等全媒联动,注重网上网下全覆盖,多形式、多渠道地学习宣传贯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