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团委、图书馆:举办校园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图)

作者: 蔡晓倩 刘雨璇 摄影:

2018-04-19      字号:【    

DSC_9831x

 

DSC_9836x

 

DSC_9838x

       本网讯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行了“第十二届读书节之书影成双”活动,全校全师生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提高校园文化活动品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本届读书节以游戏的形式,配合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将活动内容分成悬疑类、科学类、人文类、艺术类四大模块,每个模块分为三个部分,共有12个趣味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通过做推理题、猜诗句等游戏环节赢取购书卡、书籍、书签、明信片等礼品,在挑战、闯关中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和书籍的魅力。

      “这次读书节活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形式激发了我的阅读兴趣。”思政1701班彭超说道。

       读书节期间图书馆还将举办关注公众号有礼、寻找诵读“好声音”、省“一校一书”阅读推广征文、图书漂流优秀心得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同学们的读书习惯、读书能力、读书情趣,为校园增添浓郁墨香味和书卷香。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