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午餐会】宋宏福鼓励同学“走出去”(图)

作者: 刘俊雄 摄影:

2018-04-19      字号:【    

20180417123642_IMG_0705x


本网讯  4月17日,我校第七期校领导午餐交流会在松园食堂二楼如期举办。副校长宋宏福与来自各个院系的11名学生,愉快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宋宏福就国际交流、出国留学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竞争力,不断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积极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交流会收获很多,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同学为此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她说:“活动的形式很新颖,通过活动让我了解到学校为同学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国际交流的平台,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期持续下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