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图)

作者: 康平 摄影:

2018-04-18      字号:【    

教代会照片1

 

教代会照片3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明理楼7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工会副主席蒋祖发,校友办主任张恒俊应邀出席会议,该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李清泉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以“找差距、补短板、强内涵、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找准方向、直击要点。胡清华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信心,努力助推学院踏上发展新征程。

       唐艳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发展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职能,加强民主建设与管理,通过教代会促进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提振信心,提高能力,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