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深圳校友会数学分会捐资助学(图)

作者: 谢娟 张和 摄影:

2018-04-18      字号:【    

QQ图片20180417181410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理学院在明理楼101会议室举行深圳校友会数学分会捐赠仪式。副校长吴小林、校友办主任张恒俊、深圳校友会数学分会校友代表、理学院教师代表及6名受资助学生参加捐赠仪式,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旭日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深圳校友会数学分会向六位同学发放了助学金20700元以及20000余元生活物质。校友黎玉龙希望同学们能专心学习,不因物质上的贫困而耽误了学业,努力实现理想,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做出贡献。

受助学生代表数应1501班管琳表示将努力学习,实现理想,将来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吴小林向深圳校友会数学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受助学子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表示,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都对大家无比关心,也充满期待,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履行使命,积聚能量,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