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我校举行2018年校园杯乒乓球公开赛(图)

作者: 石峰 摄影:

2018-04-16      字号:【    

QQ图片20180415212321

 

QQ图片20180415212300

 

QQ图片20180415212331

       本网讯 4月14日至15日,2018年校园杯乒乓球公开赛在训练馆乒乓球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3个学院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单、女单、男团和女团四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热情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尚。此次比赛最为激烈的当属乙组男子团体冠亚军决赛,由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的陈浩东领衔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对阵获得男子亚军的李劲带领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双方排兵布阵,你来我往,不分上下,最终经过五场激烈角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冠军。

       比赛还设置了团体总分排名,综合四个项目的比赛成绩,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