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来校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4-13      字号:【    

 

38188_500x500

      4月11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人事处处长肖仕林,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一行来校调研侨联工作。纪委书记彭立威出席,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校侨联成员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如何以党建带侨建,如何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展开。彭立威简要介绍了学校侨联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情况。侨联代表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调研主题,谈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罗碧野充分肯定学校党建带侨建工作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党建带侨建工作是夯实侨联基层组织基础的内在要求,是解决侨联基层组织涣散、吸引力凝聚力不强等问题的关键。他希望学校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党建带侨建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