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校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4-13      字号:【    

 

38100_500x500

4月10日下午,民盟学校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2018年度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徐大成、支部委员汪晓燕分别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这一重要论述,以全新视角诠释了中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参政党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通报了民盟市委对2017年度工作的表彰通知,民盟校支部荣获先进单位称号,5名盟员被评为先进个人。学习传达了民盟永州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研究部署了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比赛活动、调研活动。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强调,各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必须自觉恪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到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忠实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议政有新面貌。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发挥民盟会员在教育、科研、参政议政方面的人才优势,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多做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