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武装部:召集退伍学生助力征兵宣传(图)

作者: 史彦 摄影:

2018-04-12      字号:【    

IMG_1309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武装部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出席,各学院40余名退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武装部副部长唐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唐华山对退伍学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有强大的国防才有强大的国家。他希望退伍学生将部队里好的作风、好的品质带入学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全校正在开展的“参军报国 无尚光荣”主题班会,跟同学们面对面讲述自己军旅历程,向同学们讲述“当兵为什么?当兵干什么?”,助力学校征兵宣传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建好退伍军人之家提出了建议,大家希望将退伍军人之家打造成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服务平台,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提供服务和援助,成为退伍学生的另一个“家”。

     “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我们退伍军人,我们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向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经管学院的谌明江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