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丰富语言生假期生活 交流文化美食促友谊(图)

作者: 杨佳 摄影:

2018-04-10      字号:【    

`R9@([]%61Q3`%T7YJJ630Y


QQ图片20180411113426

       本网讯 为丰富语言生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熟悉周边环境,清明假期,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语言生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外出交流活动。

       4月5日下午,乘船参观蘋洲书院,一路上,听着志愿者的介绍,语言生们无一不被潇湘胜景中蕴涵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并纷纷拍照留念。4月6日,志愿者与语言生们一起购买食材,来到大学生之家,共同制作以中国饺子为主菜的晚餐。假期最后一天,大家相约荷园排球场,开展中外大学生排球友谊赛,来自不同国家的大学生们在运动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Thank you so much everyone for arranging a beautiful dinner with delicious foods and the friendly volleyball match!”来自孟加拉国的Sujarna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