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校支部赴南岳忠烈祠祭奠抗战先烈(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4-09      字号:【    

37810_500x500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为铭记历史,缅怀抗战英烈,弘扬抗战精神,4月4日上午,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选派代表参加南岳忠烈祠大型祭奠仪式,祭扫烈士墓。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代表,与来自长沙、湘潭、株洲等八个地市的民革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部分抗战将士后裔共260余人,参加此次祭奠活动。上午10时,南岳忠烈祠显得格外庄重肃穆,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代表参祭人员上香,40名民革党员集体诵读祭文。全体参祭人员面向“中国抗日阵亡将士总神位”鞠躬默哀,并献上黄菊花表达对抗战英烈的哀思和敬意。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副主委徐湘勇表示,我们纪念英雄,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爱国、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我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