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我校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18-04-03      字号:【    

QQ图片20180403224715x

      本网4月3日讯 今天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在永州调研我校办学情况,听取了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的工作汇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一同听取了汇报。

       吴桂英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我省及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切实承担起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的历史使命,坚持凝炼特色、突出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扎根地方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随即,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了吴桂英副省长对我校的要求和希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