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3-09      字号:【    

DSC_5809x

 

DSC_5519x

  

DSC_5608x

 

DSC_5531x

      本网讯   3月5日至8日,学校利用工作日晚上和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等中心组成员及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党务部门副职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测试。

      会议围绕“深入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四个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并就学校事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校领导陈弘、曾宝成、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及28位中层正职分别围绕主题,联系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学校发展存在的短板,找准努力的方向,提出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改革建议和思路,进行了深刻而有针对性地发言与探讨。

      陈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持战略定力,深化综合改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阔步前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